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消息>>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校友会理事会2017年会
2018-01-24 10:36   审核人:   (访问量:)

 

2018年1月20日上午,我校校友会理事会2017年会在学校体育馆三楼召开。校党委王舒平书记、邹采荣校长、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副校长、毕修颖副校长以及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及拟成立校友分会筹备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袁炎清副校长主持。

大会首先由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副校长宣读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广州航海学院校友会的批复》,校友联络办公室胡命杰主任做了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在校友工作交流中,各地各行业校友会会长纷纷发言,畅谈了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工作的体会,认为校友会不仅要联络感情,更要发挥不同行业、专业领域的实践优势,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学校紧密联系,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开展校友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校友总会会长邹采荣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邹校长向理事会通报了学校正式获得单位和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学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顺利通过,学校入选第一届广东省文明校园,并就制度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创新强校、网站群建设、校园建设,以及广州交通大学筹建相关工作等向校友们做了汇报。

邹校长说,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校友发展,关心校友工作,在此,也希望大家能够戮力同心,携手奋进,共同攀登事业的巅峰,共创母校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学校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100余名从各地赶来的校友一同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