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消息>>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深圳校友会2019年春茗交流会浓情举行
2019-03-11 15:54   审核人:   (访问量:)

 

春风和融,阳光明媚。广州航海学院深圳校友会2019深圳校友春茗交流会于32日在福田区博园商务酒店浓情举行。来自母校广州航海学院港航学院李永生院长,广州航海学院校友办副主任占世豪老师,物流行业校友会韩高岩会长黄埔校友会张全慨会长、河源校友会叶树勇会长、港澳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杨汉辉校友以及大成律师事务所黄素芳律师等领导和嘉宾,与广州航海学院深圳校友会校友共100多人,在开春之际欢聚一堂,忆往昔,话情谊,谋发展。

深圳校友会理事陈素钰校友作为活动主持人,首先代表校友会向全体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席大会的嘉宾和领导。深圳校友会杨亦强会长致辞,对广大鼎力支持和倾情参与本次春茗活动的校友及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纽带,增进校友之间的情谊,整合各方资源,发挥校友建设的独特力量,不仅为母校争光添彩,更希望促进校友不断成长。

广州航海学院港航学院李永生院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通报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果,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祝愿各地校友会不断凝聚航海人的智慧和力量,越办越好。

春茗交流会有幸邀请到在深的杰出校友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深圳市虎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桅校友分享一带一路下的物流新趋势,亿森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亦强校友分享供应链赋能外贸+”等,还有幸邀请到嘉宾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黄素芳律师给大家带来供应链管理及相关法律风险分析等专题演讲,为从事物流行业的校友答疑解惑,现场问答气氛热烈。

本次春茗会,校友们通过叙旧情、聊当今、结新友、享资讯,寻回了那份消失已久的校园情愫,丰盛的菜肴配上香醇的酒香,忆起了当年的青葱岁月,大家相互举杯,把酒言欢,相互鼓励,共叙航海情谊。在校友们挚诚的彼此祝福中,广州航海学院深圳校友会2019春茗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