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消息>>正文
我校校友富力集团副总经理黄娟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广州航海学院海韵励志系列讲座之一
2019-12-06 16:53   审核人:   (访问量:)


11月20日晚,应学校邀请,富力集团副总经理黄娟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题为《企业管理与工程成本》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副校长袁炎清教授主持,学校部分本科专业学生和教师130多人参加。

黄娟副总经理首先从自己学习和生活经历说起,详细阐述了她的学习历程与生活感悟。在学习上叮嘱同学们要刻苦努力,孜孜不倦,争取抓住大学那美好的时光去努力学习。大学四年,不仅要学到许多知识,也要懂得学习的方法。将来的工作是对知识的检验,也是对人生的挑战。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适应工作的需要。并以自身参加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培训经历为例,分享了富力集团对自己成长的帮助,认为“工作就是一种学习”,“学无止境,一生求知”是她永恒不变的追求。结合企业发展和当前建造行业发展前沿的成果,黄娟副总经理从组织架构、职责划分,人才培养及资源管理,成本构成和目标成本,合约规划与工程管理,被动房装配式建筑等八个方面阐述企业管理与工程成本的现状、发展方向,让师生们获益匪浅。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拿过话筒,围绕企业管理和工程成本提出了很多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黄总详细给同学们一一做了特别详尽的解答,整个报告会掌声不断,笑语盈盈。报告会弘扬了学术、开拓了师生视野、启迪了思维,涵养学子们的人文和科学素养。

“海韵讲座”——立励志风格,传名家风采,显广航风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