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母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个人及团队获省级表彰
2019-04-25 16:20   审核人:   (访问量:)
 

近日,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第九届学生工作“红棉奖”、第六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的决定》,我校海运学院辅导员赵垒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被评为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及学术科技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谭文才、黄燕平、刘楚)被评为第六届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

据悉,本次评选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研究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历经成员高校推荐、网络展示(投票)、委员会组织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125名、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111支、第九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50名、第六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38项。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今后,学工处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