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母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州航海学院代表团成立大会
2019-04-25 16:24   审核人:   (访问量:)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州航海学院代表团成立大会。本届运动会于5月6-31日在广州、肇庆、汕头举行,我校将派118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足球、排球、健美操等十个大项的比赛。会议由代表团团长袁炎清副校长主持,参加大会的全体代表团成员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有145人,会场气氛庄严而隆重。

会上,公共体育部副主任、代表团秘书长肖亚玲宣读我校参加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和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李冰老师代表教练员发言和宣誓。足球队队长钱锡良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和宣誓。

 

392C7

最后,代表团团长袁炎清副校长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本次大运会备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争金夺银的能力;二是抓好日常训练工作,加强训练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确保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三是领队教练要做细思想工作,树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四是做精管理工作,确保管理规范科学、服务优良。袁副校长希望我校代表队在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争取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会后,全体人员在教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4F6A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