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祝贺我校浙江、山东、上海等地校友会成立
2018-09-14 16:20   审核人:   (访问量:)

暑假期间,我校浙江校友会、山东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先后召开成立大会,宣告校友会成立!至此,我校各地各行业校友会达到30个。

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特别是地方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此次校友办占世豪副主任代表学校出席了会议,宣读校友总会同意各地校友会成立的批复以及校友总会的贺信。武汉校友会姚强会长、江苏校友会欧军华会长、川渝校友会刘立春会长、黄埔校友会张全慨会长、物流行业校友会胡道贤秘书长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到会并致贺词。新当选浙江校友会吕海彬会长、山东校友会谭秀军会长、上海校友会严豪会长表示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校友的厚爱,积极把各地校友会的工作做好。

校友是一个学校优良传统和精神的生动载体,也是优良传统和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是真挚的、深厚的,但这种感情又是潜在的。地方校友会可以通过多种形式的校友活动,宣传母校发展进程和办学成就。作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及时提供当地校友的先进事迹给母校,将母校的发展情况传递给校友,既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自豪感,又有利于学校在社会上树立良好的形象,扩大母校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地方校友会可以通过校友活动,积极地启动、激发和引导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联络,强化母校意识,形成凝聚力。

本次三地校友会的建立意义重大,从此我国沿海省市基本都有我校的校友组织,我国最大最长的河流长江上中下游也都有我校的校友组织,体现了我校的行业特色,同时助力省市以我校为基础筹建广州交通大学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