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祝贺我校港澳校友会成立
2019-11-06 17:01   审核人:   (访问量:)



201976日,我校港澳校友会在南沙召开成立大会。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副校长、校友办占世豪副主任、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香港海员工会蔡丕良副主席等6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校友办占世豪副主任宣读校友总会同意港澳校友会成立的批复以及校友总会的贺信。广州海事法院黄伟青副院长、深圳中远王伟坚书记作为校友代表致贺词;珠海校友会冼健兵会长、东莞校友会韩志坚会长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香港海员工会蔡丕良副主席代表香港海员工会祝贺我校港澳校友会成立,并表示要加强合作。新当选港澳校友会杨汉辉会长表示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校友的厚爱,积极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好。

袁炎清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袁副校长说,学校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突出重点,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合理布局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高办学水平;校园面貌不断提升,社会关注度逐步提高,航海人正以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空前高涨的工作热情,开展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学校已经获取学士学位授予权,很快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的评估,学校又迎来了一个大发展时期。今天,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港澳校友会正式成立,港澳校友们从此有了一个互通信息、增进往来的平台,它必将把香港、澳门校友团结起来,为母校与校友之间以及各地校友之间开展各种交流与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也成为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校友会要充分发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举行了港澳校友会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