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杨汉林奖助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2019-11-06 17:04   审核人:   (访问量:)


10月22日下午,2019年杨汉林奖助学金获得者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袁炎清副校长、校友杨汉林先生以及获奖受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联络办公室占世豪副主任主持。

杨汉林奖助学金是我校首批杰出校友杨汉林先生捐资设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或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座谈会上,获奖受助的同学向杨汉林师兄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状况以及家庭经济情况,感谢学校的培养教育和杨汉林师兄的资助。杨汉林校友一一为获奖受助学生颁发奖助学金,并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不断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有用之才,成为一个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人才。并要求同学们要感谢新时代,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同学、感恩我们所经历过的人和事。

袁炎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汉林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其奖励后学、扶助英才的善举表示赞赏,并要求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成长要求,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抱负的时代青年,要勤奋学习,做有过硬本领的时代青年,要修身明德,做回报社会的时代青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袁副校长寄语获奖的同学们能够珍惜荣誉,感恩律己,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回报杨汉林校友的关怀,回报学校的培育。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一起努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教务处、学工处相关同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