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防控疫情】周宜浩校友捐赠1吨消毒液用于学校防疫工作
2020-03-24 10:17   审核人:   (访问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带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连日来,学校高度重视,严阵以待,积极筹措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在这严峻时刻,我校92级工民建专业周宜浩校友在了解情况后,通过各种渠道,于2月20日向学校捐赠1吨消毒液等物资,有效缓解了当前学校防控物资的压力。“在当前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情况下,为母校师生做点事情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也是我们校友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学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一份安全保障”,周宜浩说。

    相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