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防控疫情】心系母校,汇爱成河‍——校友捐赠防疫物资之四
2020-03-24 10:18   审核人:   (访问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友捐赠暖人心。连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我校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向各地校友会通报学校所面临的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得知母校困境后,广大校友迅速联动,慷慨解囊,通过各种渠道调动各种资源、捐赠防控急需物资,为我校的疫情防控提供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彰显了广航校友心系母校的浓浓情谊。

2月26日下午,由东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惠州校友会、河源校友会、信通行业校友会、房地产与物业管理行业校友会、建筑行业校友会和东莞博隽进口供应链等校友会和校友企业联合捐献的14000个口罩以及广东航海商会捐赠的10000个口罩运抵学校,支持学校抗“疫”。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副校长、校友办胡命杰主任和后勤保障部陈少平主任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42137

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袁炎清在会议室接见了校友代表。邹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各地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关爱和支持,并表示,校友及校友企业捐赠的疫情防护物资,由学校后勤保障部统一接收并安排专人负责管理,悉数用于疫情的防控工作。对校友及校友企业捐赠的物资信息,学校将适时在网站进行公布,接受广大师生、校友的监督。他指出,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校友慷慨捐赠母校的善举,缓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温暖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心,增强了母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校友和校友企业的热心帮助下,学校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4BAE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