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防控疫情】助力母校防控疫情 ——校友爱心接力捐赠防疫物资之五
2020-03-24 10:21   审核人: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使全国进入“战时状态”。一时间,口罩、体温枪等需求大增、成为紧缺物资。病毒无情,校友有爱,助力母校,共克时艰。在三月乍暖还寒的日子里,上海校友会和驾驶96级的谢晓佳校友为我校送来了爱心礼包。

上海校友会在得知学校口罩还很紧缺的情况下,发动校友捐赠,校友们纷纷伸出援手,通过大家的努力,筹集了1100个N95医用口罩分两批寄给学校。

驾驶96级校友谢晓佳现为广州蓝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得知学校体温枪不够,专程赴深圳拿货并连夜赶到学校,亲手将30把红外线体温枪交给当年的中队长陈老师,转交给学校。

校友们表示,物轻情意重,能为母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微薄力量,心里很高兴,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