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防控疫情】师恩难忘 母校情深 ——校友捐赠防疫物资之八
2020-03-24 10:29   审核人: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许教生校友捐赠10000个口罩给学校,用于支持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许教生是我校校友总会理事会理事,驾驶专业1994届毕业生,毕业后到广州港引航公司工作,2000年离开引航公司,2005年创办广州皇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母校正在筹集防控物资、以便确保顺利开学,许教生校友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为母校的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3C992

毕修颖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感谢许教生校友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学校正在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好开学前各项物资保障工作,该批口罩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


1D2BF

清风和煦冬已逝,满园春色待人归。此次许教生校友的捐赠,体现了我校校友心系母校的真挚情谊,彰显了校友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精神。有了众多校友的倾力相助,相信很快就可以迎接广大同学回归学校,让校园继续焕发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