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防控疫情】校友捐赠干手器等物资助力学校防控工作——校友捐赠防疫物资系列之十
2020-05-26 09:05   审核人:   (访问量:)

 5月23日,由张全慨等校友捐赠的价值6.83万元的350个干手器和安装器材运抵学校,这是在学生即将返校的时刻,校友们奉献的爱心。

这次捐赠由黄埔校友会张全慨会长发起,黄埔校友会孙启海秘书长具体落实,得到东莞校友会韩志坚会长、港澳校友会杨汉辉会长以及佛山校友会梁高宇会长、刘雄杰副会长、梁增权秘书长的大力支持。张全慨校友表示,因为母校的培养,我们才得以成长和发展,饮水思源,应当感谢母校和恩师的教诲,正当师弟师妹返校复课的关键时刻,希望所捐物资能为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友爱。张全慨等校友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与学校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我们相信,在学校、校友、家长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迎接学子们重返明媚的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