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美丽校园又添一景----马桂明校友向学校捐赠鱼苗
2020-07-07 16:09   审核人:   (访问量:)



6月12日上午,我校轮机管理2003届毕业生马桂明校友捐赠的6000尾鱼苗投放学校人工湖(游艇训练基地)。校友办胡命杰主任代表学校接收了鱼苗,对马桂明校友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和马桂明校友一起将鱼苗投放湖中。招投标中心陈俊发主任、党政办蓝秀娴副主任、校友办占世豪副主任、后勤部膳食管理室侯晓蕙主任等参加了鱼苗投放活动。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校园环境的美化,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也多次强调,要加强美丽校园建设,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马桂明校友一直心系母校,得悉学校拟在人工湖投放鱼苗后,立即联系商家精心选购了5000尾俄罗斯草鱼苗和1000尾大头鱼苗并亲自送达学校。俄罗斯草鱼属引进品种,呈金黄色,既可观赏,又可食用。此批鱼苗的投放,饱含了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谊,也为校园注入了勃勃生机,播种了浓浓希望。

马桂明校友是我校校友会理事会理事,2003年毕业于轮机管理专业。在校期间表现优秀,03年毕业后到广州港务局港澳船务公司工作,一年后转行到物流行业,做过船代、货代、报关、拖车等,积累了丰富经验,08年创办广州恒通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