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周堪坚校友向母校捐赠一批教室用品
2020-09-25 16:03   审核人:   (访问量:)


    8月20日下午,我校优秀毕业生周堪坚校友捐赠的15000个手机收纳袋运到学校。校领导袁炎清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感谢周堪坚校友心系母校、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善举。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工会、后勤处、党政办、校友办负责同志。

C96A

    为配合学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服务课堂教学,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计划在课室配置手机收纳袋,以方便师生存放手机。周堪坚校友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提出捐赠手机收纳袋;他说,严师出高徒,正是得益于当年学校的严格管理和良好学风,才有了今天的些许成绩,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教导;今天能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做一些贡献,是每一个广航学子的莫大心愿!

D4B7

    周堪坚校友2000年毕业于我校港航商务管理专业,是我校书法协会创始人。毕业后,在物流报关行业大展宏图,2004年创办广州市徐海物流有限公司,2006年创办广州市穗林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为适应时代的发展,2017年创立广东通关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通关翼”品牌,带领团队打造“通关翼报关平台”并推向市场。广东通关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家论坛2018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广州电子口岸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WIFFA国际货代联合会广州分会创始会员单位,致力于为进出口需求人群提供优质的线上线下报关服务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