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唐以明校友为建设美丽校园捐赠花卉绿植
2020-11-30 14:59   审核人:   (访问量:)
唐以明校友为建设美丽校园捐赠花卉绿植

11月18日下午,我校校友广东埔穗律师事务所唐以明主任回到母校,在副校级干部袁炎清和后勤管理处长、校友办主任胡命杰、后勤管理副处长廖姜文等陪同下,参观了美丽的校园。

170A6

据悉,在全校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之际,后勤管理处起而行之,落细落实《广州航海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的实施方案》,深入拓展“小切口大变化”行动,建设美丽校园。近日,后勤管理处在海燕广场、健兵楼广场、隧道上方通道两侧以及图书馆南侧的花园种植一批勒杜鹃、蓝雪花等绿植。唐以明校友听闻此事,立即联系母校,表示希望为母校建设发展略尽绵薄之力。鲜花盛开,校园飘香,看到自己捐赠的鲜花给校园增色添彩,唐以明校友倍感欣慰,袁炎清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他的捐赠,并希望依托广东埔穗律师事务所大力支持学校的海商法等学科建设。唐以明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导,表示这次捐赠能为母校本科评估工作添砖加瓦,是一种荣幸,今后一定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


   唐以明校友1989年入读海船驾驶专业,任校团委宣传委员,1993年毕业,毕业后分配到交通部广州航道局工作,在校期间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并对法律专业的知识尤其感兴趣,工作后自修中文、法学两个专业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从事律师工作后,他从一家大型律师所的聘用律师起步,成长为一家中型律师所的负责人,近年来他领导的广东埔穗律师事务所稳步发展,从最初的3名律师发展到如今执业律师24名,在这过程中,他作为刑事辩护专家,参与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并积极投身法律援助公益活动和民革的社会服务工作,代表律师行业参与人民检察院的人民监督员工作、以及市民革、省“七五”普法讲师团、广州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等的公益普法活动,还担任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的兼职教授,为全省近4000名实习律师讲授刑事辩护相关专题课,获评“ 最受欢迎教师”。他还积极参与扶贫捐赠等公益活动,捐赠贵州纳雍、广州法援基金会等公益事业近10万元,支持脱贫攻坚。今年上半年,当选为广州律师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担任市律师协会宣传交流与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普通犯罪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执业11年来,唐以明成功地实现了由一名聘用律师到所主任、到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理事的角色转变,唐以明校友的诸多社会兼职,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其专业能力、奉献精神的充分认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