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校友聚焦>>正文
07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校友毕业10周年回校交流
2020-12-21 15:44   审核人:   (访问量:)

2020年12月19日,07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回校交流。校友们情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培养,关心母校的发展,以“爱心绿化校园”为主题,自愿出资在学校图书馆门前种植花草,为建设美丽校园出一份力。

                                              

因疫情的原因,校友们克服了各种困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回到母校参加期盼十年的聚会。十年的思念,十年的期盼,终于迎来了久别的重逢,他们用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体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他们经历了世事的浮沉之后发现,岁月的流逝、境遇的变迁没有冲淡同学、师生之间那种难以割舍、难以忘怀的情谊,大家兴奋地拥抱、牵手,互叙离别之情。

 

学校校友办胡命杰主任、图书馆李永生馆长及校友办李迪敏老师、港航学院鲁广斌老师等与校友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胡命杰主任代表学校向07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校友的行动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师生们拿起水瓢,提起水桶,为“爱心绿化校园”活动种植的花草浇水,并一起合影留念,共同约定“货运十周年,永远在一起”。之后,校友们回到教室、运动场,一起漫步校园,回忆大学生活,回味当年的天真、幼稚、纯洁及对未来的美好向往。相聚是短暂的,校友们带着相聚的快乐,带着新的约定,带着依依不舍的之情离开了母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