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捐赠项目>>正文
校友赠花美校园----“小切口大变化”,建设美丽校园后勤在行动系列报道
2022-01-13 17:23   审核人:   (访问量:)

  后勤管理处以“小切口大变化”美化校园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拓展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法,深度挖掘校友资源、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努力为师生、为校友办实事。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校友办的积极主动联系,17届交通运输管理专业校友熊梧全向我校捐赠了六株总值近8000元的名贵茶花树,助力美丽校园建设。

1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办及航专社区居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黄捕校区图书馆正门前举办了茶花捐赠种植活动。

活动上,胡处长由衷感谢校友熊梧全慷慨捐赠茶花树,表示本次捐赠体现了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热爱,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情谊,为改善我校校园环境和人文教育条件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期望这茶花树可以与母校共同茁壮成长,与母校的各项事业一同更加灿烂、美丽、辉煌。

校友熊梧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创业的故事,感谢创业期间母校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恩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会心怀感恩之心、反哺之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点滴,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建议发展添砖加瓦,祝愿母校能够越办越好,桃李芬芳。

植树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场面一时好不热闹。经过一番忙碌劳动,六株新栽的茶花树傲然挺立,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后勤管理处持续以“小切口大变化”为抓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交流与合作,团结校友力量齐心合力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相信每年二三月,彼时茶花盛开,花似艳阳,图书馆门前的美景将成为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