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高考学子 广州航海学院欢迎你
2018-06-14 15:01   审核人:   (访问量:)
高考学子 广州航海学院欢迎你


随着高考的临近,为做好我校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办学的社会影响,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4日,我校学工处长、招生办主任贾文武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介绍我校今年的招生规模、新增专业、文理科类招生比重、办学特色、近两年录取分数线和最低排位、今年预计排位和新生奖学金设置等情况。

贾文武处长介绍,今年我校招生总计划3505人根据学校发展需求,今年只招本科,停招专科。4月份已经首次招收本科插班生210名。由于我校是理工类院校,按照广东省的相关要求,今年制定招生计划时主要向理工类倾斜,其中理科占比为73.7%,文科占比为19%,美术类占比为7.3%。

今年共有29个(含专业方向为35个)本科专业在全国25个省市招生。增加邮轮工程与管理机器人工程 软件工程 物流管理4个本科专业其中“邮轮工程与管理”为我校全国首设专业参考全国同类本科航海院校做法,今年我校的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等航海类专业不再限制女生报考,但由于航海职业环境的特殊性,建议女生慎重报考。

2017年我校在广东省录取排位情况:理科最低排位118273名,文科最低排位36496名,美术类100149名,文理科录取最低排位均比2016年上升了3000多位。2018年广东省高考录取批次改革,本科层次合并为一个批次录取,像我校这样的公办老牌院校,具有广州地区办学学科专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训设施先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高等优势尤其是学校升格本科以来办学整体实力和水平在快速提升,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也越来越强,2017年学校荣获第一届广东省文明校园称号,预计今年最低录取排位与去年相比会有一定幅度提升。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广州航海学院选择广州航海学院,携手共建海洋强国和交通强国,成就理想职业与人生!

详细招生信息登录学校招生网站http://zsb.gzhmt.edu.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