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颜志荣教授来访交流
2019-03-11 15:57   审核人:   (访问量:)
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颜志荣教授来访交流


1月15日上午,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台湾义守大学副校长颜志荣来访我校。我校邹采荣校长、招乐辉副书记在行政楼一楼大厅热情接待了客人。人事处苏万春处长、校长办公室胡命杰主任、教务处朱建芳副处长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李虹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我校与颜志荣教授举行了交流座谈会,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视频。招乐辉副书记致欢迎词,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与发展愿景。颜志荣教授代表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致辞,并详细介绍了交流协会及其主要服务项目。双方交流讨论的内容主要包括建立两岸高校文化交流互访平台;台湾师资引荐教学合作项目;教师科研能力倍增计划(全球量化研究网、智能量化写作系统运用、教师量化期刊论文写作)及两岸科研计划合作;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与师生交流、创客或众创空间创设与经营、课程与教材开发、创新团队孵化与辅导;开办各式专业研修课程及活动(国际认证课程、学分课程);办理各式学术及文化参访活动;提供内地学生台湾高校教育研修专业咨询;大陆和台湾师生交流研习与短期参访申办业务(入台邀请、参访、研修、专业课程及校务行政治理培训)。会后,招乐辉副书记向颜志荣教授赠送了校徽。

在校交流期间,颜志荣教授还参观了我校航海三楼船舶驾驶模拟器实验室。

颜志荣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为我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期望中华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协会能促进广州航海学院与台湾地区有关高校建立良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关系,致力链结与推动两岸创新创业教育的交流合作。



42B0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