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袁炎清副校长带队到教学实习船“安隆山”轮调研
2019-04-25 16:27   审核人:   (访问量:)

为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工作,4月10日下午,适逢我校与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共建的教学实习船“安隆山”轮停靠广州港开发区码头之际,我校袁炎清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海运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装备处等部门领导登上“安隆山”轮调研,与公司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安隆山”轮的船长、政委、轮机长等船舶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慰问了正在船上实习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详细了解他们在船上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学好本领,为下一阶段的专业课学习打好基础。

在座谈会上,袁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航海人才。

黄金雄船长介绍了“安隆山”轮的生产经营情况,感谢学校对公司和船上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承诺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他同时要求同学们注重培养遵章守纪、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良好作风,这也是今后船上工作的基本功。

校企双方有关人员交流了近年来航海类专业学生在船上的实习经验,既肯定了成绩,也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校企双方一致认为,由于实习动员会开得好、准备工作充分、安全教育和学生管理到位,确保了实习的圆满完成。另外,双方也在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学校机关党总支与公司机关党总支、学校二级学院党支部与船舶党支部结对共建基层党支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2A1DE

按照计划,我校航海类专业学生本年度的航行认识实习已于2月28日启动,到10月底结束,将连续安排轮机工程17级4个班、船舶电子电气工程17级2个班、航海技术18级5个班共21批分别到 “安诚山”轮、“安华山”轮、“安裕山”轮、“安隆山”轮四艘教学实习船同步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