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校领导带队出席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2019-09-03 15:49   审核人:   (访问量:)

  7月27日至29日,以“面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交通高校人才培养”为主题的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袁炎清副校长应邀带领高教研究所刘杰华所长、教务处李满启副处长、海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少栋老师一行4人出席会议。

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时骏副司长、云南省交通厅马德芳副厅长、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刘为民会长、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分会张安富理事长分别为大会致辞。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马陆亭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夏立新副校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邓友超研究员、大连海事大学刘正江副校长分别在大会上作精彩演讲。我校参会领导和老师与来自交通教育各领域的150余名高校代表齐聚一堂,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交通运输行业和交通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新工科建设与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等前沿和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会还设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交通运输学科研究生三个分会场,重庆交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山东交通大学、长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南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等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高校教学改革经验与人才培养创新。我校林少栋老师撰写的论文《跨越“航运人才流失陷阱”:我国航海职业教育面临的困境与方策》应邀在分会场作主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