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邹采荣书记、校长带队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19-11-06 17:12   审核人:   (访问量:)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6日下午,邹采荣书记带队,招乐辉副书记等一行11人前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受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峥、校长郝志峰、党委副书记许晓珠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调研人员首先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曾峥书记、郝志峰校长、许晓珠副书记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建活动中心。随后,由曾峥书记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峥书记对我校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佛山科技学院给予的指导帮助。邹采荣书记代表我校介绍了广州航海学院“十三五”以来的发展成果,以及以我校为基础筹建广州交通大学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郝志峰校长代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并交流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

 接着,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宣传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期间,双方播放了两校的视频宣传片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建视频宣传片。座谈人员从视觉上直观的感受了两所学校“十三五”以来的办学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

最后,邹采荣书记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及细致介绍表示感谢,并祝愿佛山科技学院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办学目标;希望两所学校将来能够在更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后,调研人员在许晓珠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中心、建校办学成果展等内容。参观期间调研人员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部、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团委等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我校党委办公室陈雪芳主任、校长办公室胡命杰主任、组织部陈燕龙部长、人事处苏万春处长、学生工作部贾文武部长、科研装备处钟碧良处长、宣传部卢良彦副部长、团委郑德华副书记参加了此次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