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袁炎清副校长一行赴广州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2019-11-06 17:13   审核人: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深入调研的部署,10月21日下午,袁炎清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广州商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调研,受到广州商学院校长黄弢、副校长欧洁梅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在交流座谈会上,黄弢校长介绍了广州商学院在迎接合格评估、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迎评的心得体会。他说,本科合格评估是对全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而深入的评估,必须精心制定学校整体工作方案,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用扎实的内涵建设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袁炎清副校长在交流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定位、特色和“迎评促建”的有关情况,建议两校加强联系合作,相互交流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袁炎清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广州商学院的数据中心、云平台实训实验场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等,与学校教务、评建、实验教学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