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2019年入伍大学生新兵
2019-11-06 17:15   审核人:   (访问量:)


为了解我校参军入伍大学生新兵在部队服役期间的思想、训练和生活状况,做好大学生新兵跟踪教育,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10月25日至10月27日,学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和武装部邱必谦副部长前往部队看望慰问我校2019年入伍的海、陆、空新兵,并进行相关工作调研。


慰问调研期间,他们带去了学校领导、广大师生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希望,并与部队相关人员、服役大学生进行了座谈。通过走访营区和座谈,了解学生在入伍前后思想、生活及训练情况,鼓励大学生新兵在部队刻苦训练,认真学习,磨练意志。招乐辉副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勉励我校大学生新兵“希望你们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4087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