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毕修颖副校长率团赴韩国釜山参加亚太经合组织海员卓越网(APEC SEN)第一次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9-11-06 17:16   审核人:   (访问量:)


为推进我校在亚太经合组织海员卓越网(APEC SEN)项目中承担中国协调中心的工作,同时发挥我校粤港澳大湾区在该项目中的作用,承担该项目秘书处的部分工作任务,10月20日至24日我校派出毕修颖副校长、科研助理王安琪作为我国航运高校的专家代表赴韩国釜山参加亚太经合组织海员卓越网(APEC SEN)开幕仪式及第一届指导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我国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团,广州航海学院作为中国高校代表与来自加拿大、墨西哥、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24个经济体,共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APEC SEN是APEC运输工作组(TPTWG)批准设立的国际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促进APEC经济体间的合作,研讨海员培训和教育体系改进措施,提升APEC地区的海员的国际竞争力。在会议上,APEC SEN与其他经济体的官员、组织代表等讨论了有关未来合作的最佳方式并讨论了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毕修颖副校长被推选为招募、职业发展以及工作转换专家工作组主席,王安琪老师就中国女性海员的现状、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演讲。



参加APEC会议有助于提升我校的国际知名度,促进我校在未来航运高等教育改革中取得重要地位,使我校在国际航运高层次教育与合作创新中取得富有影响力的成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