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与博雅国际教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德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01-10 14:30   审核人:   (访问量:)


  1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广州航海学院与博雅国际教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德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唐强荣、博雅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栋林出席开班仪式,教务处副处长朱建芳、学工处处长贾文武、外语学院书记刘军、外语学院副院长徐爱文、外语学院副书记雷尊敏、国际交流学院李虹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招乐辉副书记主持。

E827

   首先,邹采荣书记致辞,希望以广州航海学院与博雅国际教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开端,双方建立战略性校企合作关系,把握校企合作的有利契机,强强联合,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的硕士课程、国际化进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并提供强大支撑和保障。同时,欢迎中德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国际班的同学参加开班仪式。邹书记强调,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我校需要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目标,提升学校国际合作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从长远来看,建设一所高水平的广州交通大学,学校将来也必须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德国在制造、航运、物流等方面具有技术和管理优势,加强与德国有关院校的合作非常符合我校的发展实际。而博雅国际教育与德国院校有着良好的关系与合作基础,开展中德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国际班符合我校当前的发展需要,未来我校将启动经教育部审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邹书记希望教务处、学工处、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一起努力把首个国际班办好,同时期望与博雅教育集团的合作实现共赢。

11C48

   随后,博雅国际教育总裁李栋林致辞,感谢邹书记等校领导对中德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国际班的高度重视和信任支持,并对国际班的国际化办学做了良好的展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有信心办好这个国际班,带动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氛围。

   接着,在招乐辉副书记、唐强荣副校长等有关人员的见证下,邹书记与李栋林总裁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和开班仪式,邹书记郑重宣布中德硕士研究生班正式开班。

114AA

F33F

   国际班学生谢梓晓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该同学怀着激动欣喜的心情,带着对国际班学习的向往,对母校开办中德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和提供优良的学习平台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将在国际班的大家庭里,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努力成长成才,提升自我,为学校争光添彩,成为广航的骄傲。

1141D

   最后,邹书记对国际班同学们的学习寄予厚望,希望国际班越办越好,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出国学习的机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掌握好英语和德语,顺利完成学业,并祝愿同学们能够更早更快的成才。

1326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