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我校获批新增六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2020-07-07 16:16   审核人:   (访问量:)


    近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名单(粤学位函[2020]3号文件),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国际商务、交通管理、海事管理、电子商务及数字媒体艺术等6个专业获批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8个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41FB6

3E32D

在此前进行的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建工作中,学校严格按照省学位办相关文件精神,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对照广东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标准及条件,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专业评建工作小组,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评建任务,先后进行了专业自评、专家通讯评审、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等工作程序,6个专业均如期获得广东省学位委员会确认备案和公布。

    新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将从2020届毕业生开始授予学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