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团员代表参加共青团广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2021-09-22 08:30   审核人:   (访问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3月30至3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州航海学院2名青年团干代表4名青年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报告了“强化思想引领,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青年建功立业;党旗所指就是团期所向,团结带领青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以青年为本,积极促进广大青少年成长发展;深化改革攻坚,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几个方面的过去五年工作。并确定了今后五年广州共青团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我校团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此次会议,认真学习了相关会议内容,深入思考,在所属第五小组中积极发言,谈感想谈收获谈领悟。本次大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赋予我们时代责任,抓住建党100周年重大契机,我校共青团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立足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提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二是立足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着力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贡献度和显示度;三是立足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大力提高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四是立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力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