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我校教师当选为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
2021-08-03 14:47   审核人:   (访问量:)

       7月29日-31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广州市委主委李小琴代表广州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梁龄之、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曾真栋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共135名代表参加大会。我校致公党总支部选派了3名代表参加,分别是主委杨素梅,副主委郑才荣、吴永明。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48名委员组成的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在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19名常委,我校致公党总支部主委杨素梅当选为委员和常务委员,郑才荣副主委当选为委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