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司徒渭源副主任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2021-08-06 14:48   审核人:   (访问量:)

8月5日上午,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司徒渭源副主任一行8人莅临我校,对广州交通大学项目建设进行工作交流和指导。我校邹采荣书记、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司徒副主任一行的到来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毕修颖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

29802

座谈会上,邹书记、校长从我校办学历史出发,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校园校风建设、人才队伍优化、学科专业发展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广州交通大学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邹书记、校长指出,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方案》后,学校全力推进广州交通大学各项建设。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办公室从办学基本情况、办学层次、办学定位、服务面向、培养目标、办学规模、办学形式、管理体制、学科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方案和主要工作进度。

2E130

随后,司徒渭源副主任介绍了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对完成广州交通大学项目代建充满信心。邹书记、校长建议尽快落实双方的工作机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主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座谈交流中,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广州交通大学建设项目需要对接的工作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梳理,对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双方就急需实施的工作达成共识。

43D66

会后,司徒副主任一行在邹书记、校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广州交通大学征拆现场。

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保卫处、资产装备处、基建处、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