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新华社报道《广州交通大学建设正稳步推进》
2021-08-20 14:50   审核人:   (访问量:)

365E8

一直以来,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尤其是新闻媒体的聚焦。8月13日,我校官网发布公告《广州航海学院广州交通大学(筹)2021年招聘教授公告》,引起了业界较大反响。新闻媒体纷纷给予相关报道,有效扩大了广州交通大学人才引进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其中新华社以《广州交通大学建设正稳步推进》为题进行报道,全文如下:

新华社广州8月18日电(记者杨淑馨)今年5月中旬,广州市“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广州交通大学,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广州交通大学的选址定在黄埔区,在现广州航海学院校址加以扩建。目前广州交通大学新建使用土地征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相关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为助力广州交通大学建设,广州航海学院有重点、有计划地引进学校发展急需的人才。立足建设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围绕“学科-专业-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需要,学校去年公开招聘引进各类人才115名,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在此基础上,今年陆续启动、面向海内外继续招聘150名高层次人才,重点招聘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等三类人才,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广州交通大学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广州航海学院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加快推进土地征拆与围蔽工作,目前已完成拆迁可移交土地约470亩(含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用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