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09 14:55   审核人:   (访问量:)

乘着秋风,沐着暖阳,9月7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黄埔校区运动场和琶洲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发表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主持典礼。

1E62E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和校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进入广航校园开启大学生活的期待,坚定理想、明确方向、树立目标,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教师代表白明教授和唐宋元教授给全体新同学送上温馨寄语,希望新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学会自立自强,做好生涯规划,过好大学“五关”——生活关、健身关、心理关、劳动关、学习关,铸塑健全人格,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努力做心忧天下、勇于担当的人,做从容淡定、冷静思考的人,做实事求是、淳朴本真的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19122

 邹采荣书记、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特色、宗旨和人才培养目标,向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

CF07

  一是要有家国情怀,坚守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决同各种错误思想和言论作斗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成才,成为政治合格、品德优良、成绩优异、勇挑重担的时代新人。

  二是勤学善思,百折不挠,谨记求学的初衷,勤奋学习,练好技能,成为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三是珍惜时光,克服困难,不追求个人安逸享乐,要融于集体,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

2254A

19F2C

邹书记、校长强调,人的一生有很多选择,但不是每次选择都能百分之百的满意;人的一生有很多次努力,但成功却只源于持续的努力。学校50多年办学中涌现出的各类先进人物,他们的成功不仅是在大学克服各种困难的努力学习,更在于毕业后的奋斗不息。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求真、求实、求知、向上的心,在拼搏中前行,在砥砺中成长,在不懈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1级新生们怀揣着对青春的憧憬和梦想,在广州航海学院正式开启人生新篇章。

10CD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