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第37个教师节,向这些光荣的广航人致敬! 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09-13 14:57   审核人:   (访问量:)

9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A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副校长唐强荣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在会上发言。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全体获奖人员,为校服务满30年教职工等参加了大会。

FDC4

大会通报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荣获“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世红教授获得“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喜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为校服务满30年教职工的决定》以及受表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

19EB8

第37个教师节,向这些光荣的广航人致敬!他们是:

荣获“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获得“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李世红教授;

获得学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网络与技术教育中心、轮机工程学院、航运经贸学院工商管理系、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14E1D

获得学校“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李华武、姜伟。

13BA6

获得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者48人、“优秀教育工作者”17人(名单见图片)。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姜伟教授和学生代表方诗婷分别发言,真切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和浓浓的师生情,表达了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感恩之情。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邹书记、校长指出,过去一年,广大教职工不负使命、勤勉工作、奋发有为,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筹建广州交通大学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心血与汗水。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教师队伍优先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制度改革,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努力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全体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针对今后全校重点工作,结合教师节主题“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和围绕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邹书记、校长提出三点意见,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一是要立德树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二是要乐学善教,做教育创新的开拓者。三是要初心不改,做学校发展的推动者。

邹书记、校长强调,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学校正面临着一次跨越式发展的大好时机,展望未来,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教职工要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勇毅笃行,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以磐石初心坚定育新人,以实干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