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深圳市罗湖区和粤公益发展中心向我校捐赠26万元
2021-09-03 09:15   审核人:   (访问量:)

经学校校友办、教育基金会的组织和申请,2021年8月30日,“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批准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6万元,捐赠费用由“深圳市罗湖区和粤公益发展中心”承担,捐赠费用用于奖励我校航海类专业学生的“奖学金”和资助我校学生开展“海辽基金”项目的活动。其中:  

1)“奖学金”项目的费用20万元,用于奖励热爱专业、立志于发展祖国的航海事业、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学习成绩优异、在校表现突出的二年级(含)以上的航海类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激励航海类专业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海辽基金”项目的费用6万元,用于资助海事院校在校学生开展以航运科技、航海技能、传播航海文化、保护海洋、扶贫支教等方面的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激励他们发扬和传播以“爱国、奋斗、开拓”为内涵的“海辽精神”,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乐于奉献、担当精神和责任感,鼓励学生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我校本年度获批准和资助的“海辽基金”项目为:轮机工程学院推荐的“坚定航海信念,建设海洋强国”项目;海运学院推荐的“2021年海运学院航海技能大比武活动”和“追梦海洋创新创意设计大赛”项目;校团委推荐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