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2022-04-20 17:50   审核人:   (访问量:)
致校友企业一封信
 



尊敬的校友企业:  

首先感谢各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鉴于当前全国防控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教育部、省教育厅、广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部门的指示要求,学校暂停今年的企业到校园进行现场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工作,并将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招聘改用线上招聘,待疫情防控稳定后再组织毕业生开展现场面试,有关2022届毕业生信息详见附表,表欢迎校友企业积极招聘母校的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举办线上校友招聘会时间:5月中旬。

二、为便于应招毕业生了解各招聘单位的信息,请各招聘单位将营业执照扫描件和招聘需求(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邮箱:1324908581@qq.com

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安排专人负责接收、审核招聘企业提供的资料,审核通过后在学校官网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zdzx.gzmtu.edu.cn/)公布招聘信息,并同步将相关信息通过QQ群等新媒体向毕业生发布。

四、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32083039      联系人:朱老师

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疫情管控进展情况,酌情调整相关工作安排并及时发布通知,敬请留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广州航海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校友会

2022年4月11日

2022届毕业生信息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