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
2023-03-08 16:47   审核人:   (访问量:)

为更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立足于身边的实事,紧紧围绕网络诈骗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和财物安全、防溺水、防火灾等安全知识,阐述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从案例分析、故事讲解,预防措施、应急处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最后,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加深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注意安全的重要性。

针对毕业生群体,辅导员老师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宣讲,扎实上好在校期间最后的安全一课,全面夯实毕业生的安全意识,为他们今后走向社会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这次“安全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预防能力,确保学校和谐和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