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始终传递正能量 ——记湖北联合发展投资集团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斌
2019-11-13 11:07   审核人:   (访问量:)


李文斌,1965年生,1984年毕业于我校船机专业。高级工程师,建筑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现任湖北联合发展投资集团矿业公司副总经理。

从我校毕业后,李文斌先后从事过船舶设备修造、公路设备制造、公路工程施工、工业园区开发、交通投资管理、城镇区域开发、房地产开发建设及矿产投资开发等行业的技术和管理工作,期间主持并参与了多项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由于工作业绩突出,于1997年担任湖北省路路通公路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任工程材料公司经理,并于2003年出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在长达十年时间里,他全面主持公司行政工作,亲历京珠、汉宜、襄荆、孝襄、随岳、沪蓉等多条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施工建设管理,交通安全设施产品及项目遍及全国各省区。他团结带领公司员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使公司经营业绩创历史最高,并成功实现企业转型发展。

2010年,李文斌再次被委以重任,被选拔在国内首个区域性政企联合投融资平台——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北联发投)任职,先后在天门工业园区建设、汉南城市圈开发、置业地产开发和矿产投资开发企业担任副总经理职务至今。

从基层普通技术员,到知名企业总经理,李文斌的人生信念30年保持不变。谦虚、务实、亲和、廉洁,他严于律己作表率;勤奋、敬业、阳刚、担当,他始终传递正能量。“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是他成功的秘诀,更是他人格魅力的真实写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