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瀚海习泳 ——记广州迪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肖庆平
2019-11-13 11:09   审核人:   (访问量:)


肖庆平,1963年生,广东梅县人,1984年毕业于我校船舶轮机管理专业,现任广州迪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

1984年毕业以后,肖庆平被分配至广州海运局。或许是由于自己在校学习期间一直担任学校学生会宣传工作,毕业后肖庆平并未从事自己所学专业工作,而是被安排在广州海运局宣传部门工作。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肖庆平认真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密切联系群众,注重调查研究,积极探索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路径,在本职岗位上做了大量工作,在《广州日报》理论版、《政工参考》、《广东党建》、《广州海运报》等报刊上发表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文章,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经先后获得多种荣誉:广东省直机关理论教育先进工作者、理论学习优秀学员;公司“三基”、“双基”教育优秀学员;教育工作积极分子;机关两个文明建设先进生产(工作)者;供贸事业部优秀共产党员;《广州海运报》优秀通讯员;广东省优秀基层宣传干部等。

2005-2007年,在积极从事宣传工作的同时,肖庆平兼任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普法办公室副主任,认真协助上级领导开展普法工作,采取集中组织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通过举行报告会、上法律辅导课或者法律知识讲座以及组织普法考试等方式开展教育活动。同时,充分利用企业内部报刊、学习专栏、黑板报、简报、网络、电化宣传教育等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在增强普法工作的实效上下功夫,促进企业上下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气。2009年3月,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授予肖庆平同志“全国‘五五’普法中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