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省政府官微“广东发布”报道我校2020届毕业生典型事迹
2021-09-04 17:14   审核人:   (访问量:)

   2021年9月4日,广东省政府官微“广东发布”以《那个辞职去西藏的广东女孩,怎样了?》为题,报道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蔡瑞雪辞职去西藏事迹,为广东青年志愿者们点赞!全文报道如下:

   蔡瑞雪在西藏已经工作一年。“来到西藏,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加深了对基层工作的理解”。

  蔡瑞雪的选择也影响了周围的人。在她的她鼓励下,学校不少毕业生报名了“西部计划”,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西藏,这里需要更多的志愿者。”蔡瑞雪说。


     

   广州航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西部(山区)计划,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征程上。学校自2017年招募开始,为西部地区、偏远乡村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录取人数逐年升高,2021年共拟录取21人,较前四年的总和还多3人,与2020年人数相比增长率为133%。其中,西部计划志愿者8名,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专项志愿者13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