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我校入伍学生在部队荣立三等功
2021-03-29 17:09   审核人:   (访问量:)

  近日,我校2019年入伍学生林冉招在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比武成绩优异,被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第五支队政治工作部授予三等功

  林冉招同学是我校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2018级交通管理181区队学生。一直以来,港航学院参照执行半军事管理,每周定时组织开展半军管队列训练和内务评比,提升学生军事素养。在此过程中,担任副区队长的林冉招同学身体力行,在一日生活制度和宿舍内务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9月应征入伍后,该同学继续发扬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军事体育训练各个项目均达优秀水平。作为一名话务女兵,刻苦训练,勤于上进,成为第一批跟机人选。备战2020年度比武时,敢于吃苦,乐于钻研,每天训练18小时以上,每日背记电话号码均达上百个,最终在比武中以所有电话号码零差错点的优异成绩一举夺魁,为所在部队争得荣誉,被授予三等功;同年还被评为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十大军事训练标兵”,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建立施行“国际性、规范性、国防性”三种特性相适应的半军事管理制度,经过多年的实践与不断完善,逐步形成了“明礼、塑形、厚德、铸魂”的半军事管理文化内涵,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三全育人”过程中注重增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国防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磨练坚强的意志品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