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梅州校友会成立简讯
2021-10-15 11:32   审核人:   (访问量:)

在学校领导及学校校友会的重视、关心和指导下,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11月13日,广州航海学院梅州校友会在原广州航海学院琶洲校区和黄埔校区梅州校友会的基础上合并正式成立了,会址设在梅州市梅县区剑英大道北联盛融创商城B区二楼。受学校校友会的委托,李迪敏老师代表学校校友会参加了梅州校友会的成立大会,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广州航海学院梅州校友会的批复”,并在会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梅州校友会的前期筹备工作,祝贺梅州校友会召开成立和揭幕大会,介绍了广州航海学院创办的历史和经历,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校友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出力,为母校争光!

    2021年11月5日,由彭爱民、黄国栋、周宜浩等热心校友牵头成立的梅州校友会筹备工作小组,组织了召开成立广州航海学院梅州校友会有关事项及细节的筹备会,筹备工作小组的成员彭爱民、周宜浩、李锋、林仕梅等根据《广东省广州航海学院校友会章程》及原琶洲校区和黄埔校区的梅州校友分会章程内容修订了《梅州校友会章程》,并设立了组织架构,确定了梅州校友会的会址。

2021年11月10日,梅州校友会筹备组按《广东省广州航海学院校友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向学校校友会提交了成立梅州校友会的申请和相关材料,并得到学校校友会的批准。

 

附件【附件 2021年11月13日广航梅州校友会成立纪实.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