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3-03-14 15:26   审核人:   (访问量:)

为积极应对就业形势的新变化,帮助我院毕业生认清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准确把握好就业机会,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好、更快、更积极、更高质量就业,3月1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健兵北400召开2023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副院长封斌、党委副书记郑苗、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冯毅鹏经理、资深职业规划师刘付海容、职业规划团队尹倩、文洪,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王高庭老师主持。

15D4E

会上,郑苗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做了就业工作再动员的讲话。她从认清形势、摆正位置、树立信心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建议。郑苗副书记殷切嘱咐所有毕业生能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明晰自身定位,树立信心,实现科学就业,理性就业。

17216

封斌副院长以“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为主题,从如何找实习、工作和如何做好人职匹配等方面,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制定符合自身的职业规划并进行良好积极的心理调整。

150FE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职业规划师刘付海容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指出企业需求、职业定位、制备高匹配度的简历、准备面试所需素材是求职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准备工作。在场学生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简历制作和面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提前做足准备工作。最后,王高庭老师介绍毕业生档案转接、就业信息填报工作的重要性,是关乎每个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要重视。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明确人才需求形势、掌握就业基本技能,帮助毕业生更快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