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我校唐强荣副校长带队调研东莞理工学院现代产业学院
2023-03-09 11:20   审核人:   (访问量:)

2023年3月7日,为切实推动广州航海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广州航海学院副校长唐强荣教授率领教务处和船海学院一行6人到东莞理工学院调研交流,东莞理工学院副校长杨敏林教授代表学校向唐强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1089F

在电智学院胡君副院长、丁文霞教授和谢仲业博士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级产业学院“西门子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和“粤港机器人产业学院”。针对现代产业学院关于校企合作模式、教师高级培训、新教材及课件开发、工程实习实践机会、学生创新活动、技能应用竞赛、各种学术活动、最新工业理念以及工业应用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F5EF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兰善红处长向唐强荣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史,分享了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经验。双方在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系统的构建与支撑、现代产业学院的规范管理与内涵建设、卓越工程师提升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10372

唐强荣副校长就此次调研活动向东莞理工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广州交通大学筹建情况。唐副校长表示东莞理工学院是广东省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成果丰硕、成效显著,粤港机器人学院和西门子智能制造学院荣获全国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成绩突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借鉴优势长处,共同推进人才培育工程高质量发展。

15BE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