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学校主页  首页  今日母校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母校>>正文
厚植爱国情怀,砥砺青春梦想——海运学院开展新学期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08 15:48   审核人:   (访问量:)

春风送暖,共赴新程。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半军事管理内涵建设,3月6日上午,海运学院在海燕广场开展新学期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海运学院大队长林少栋,中队长何淋、叶振斌、陈岸斌、林恬恬等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清晨6点50分,全体师生已经在海燕广场就位,同学们身穿校服,队列整齐,精神饱满。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随后,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林少栋大队长首先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他指出,2022年海运学子表现良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大证统考及法考保持较高的通过率。他强调,作为学校半军事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是同学们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精神凝聚与情感寄托,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半军管培养出来的坚毅和担当,展现海运学子砥砺向上的精神力量。最后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一要胸怀祖国,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二要不断深化半军事管理内涵,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和自主学习意识,在自主学习中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和学有所成,做到“天天有进步,周周有收获”;三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友总会  粤ICP备15080873号